2016-1月安排好要跟朋友來這裡走走

結果她居然摔倒傷到腰 只好作罷 

想不到三個月後再次跟腦公來到沖繩

本來打算在牧志站覓食的我倆都在恍神 

到了安里站才驚覺坐過頭

乾脆就到附近的榮町市場散散步

這一切只能說命運捉弄人啊(?😆

 

 

 

我們到的時候不過傍晚5點左右

下圖這家看來不起眼的食堂已經塞滿了人

因為巷子很小 無法正面拍照 

斜拍看不出店裡的盛況

其實裡面人聲鼎沸的哪~~

 

 

 

 

 

這裡還有不少小小的居酒屋

 

其實這種樸實的居酒屋才是最道地的

不像我們在台灣看到那種裝潢很美 

然後一串小小的肉串就要你50~60圓這樣

居酒屋在日本就像小吃店一樣平凡啊


 

 

然後我們看到這家網路名店:

玉玲瓏餃子館

》》》不要問我為什麼它叫做玉玲瓏

我也是看別人說的😂😂😂

店面及座位區都非常小

以非用餐時間來說 客人多的誇張

但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不過是跟陌生人併桌

還好平常在台灣併桌慣了

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

 

因為來之前才剛吃過點心

所以只點了一份煎餃試味道

這裡的煎餃是台式口味 

麵皮比較Q彈

也有薑絲可以配

不是日本紅薑 是純薑絲哦

我看老闆根本就是台灣人吧 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日式煎餃酥脆的外皮

 

 

 

煎餃店對面是一家柑阿店

有一對日本夫妻來沖繩玩 

在柑阿店買了飲料

老闆就端出自己做的小菜

和夫妻倆一起坐在店門口聊天休息

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沖繩何嘗不也是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里站出站後可以看到一家COCO便利商店

COCO對面巷子進來就是榮町通了

往前走會遇到「安里交番」和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過了安里交番後左轉 

就可以看到位在一百公尺遠的榮町市場囉(白色棚子處)

直走就可以進入榮町市場囉

 

 

最後我們從榮町慢慢散步回國際通附近的飯店(Condominio Makishi)

一路上街道很舒適整潔

時不時吹來的微風好舒服 好愜意啊~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