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己從奧武島搭公車到新原海灘

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https://goo.gl/57Cpi2

 

 

20180425

本來要和沖繩友人のぞみ一起來

但她工作走不開

只能我和惱公自己來了

 

這次來沖繩最主要的目的

是要帶去年11月去世的咪狗來玩

雖然實際上玩樂的是我們這兩個做父母的,

但對我們來說依舊是很有意義的事T_T

 

 

原本打算帶一點咪狗的骨灰到我們最愛的島嶼來

但要訂做咪狗骨灰項鍊的時候

店家提醒我們先博杯問咪狗願不願意住在骨灰項鍊裡

結果我博了好幾次都是無杯

最後一次問她:那我們帶你的抱枕去好嗎?

立刻三個聖杯

後來想想

咪狗生前非常討厭被關在密閉空間裡

現在不想住在小小的項鍊中也是很合理😅

 

上次來的時候是陰天

這次來稍微好一點點

但依舊多雲⛅ 實在滿可惜的

 

 

 

 

 

食堂かりか(KALIKA)的老闆是尼泊爾人

從小在印度新德里當學徒

目前餐廳裡供應是正統尼泊爾料理

 

上次來的時候點了一份尼泊爾餃子

總共八顆 味道還可以

聽說在日本 食物沒吃完是很沒禮貌的

但這對我來說實在太辣了

最後剩下三顆吃不下 囧囧囧

 

 

另外還點了一杯印度薄荷奶茶(mint chai/hot only/¥450)

量不到杯子的一半

目測約150ml左右😆

但非常非常非常好喝

 

 

這次來當然也點一樣的

順便確認上次只有半杯不是我的錯覺XDDDDD

這次奶茶裡多了新鮮薄荷葉(忘記拍照)

感覺就是比較健康(自己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堂karika位在以玻璃船聞名的新原海灘

距離觀光客多的要命的浜邊茶屋很近

但這裡十分清幽

頂多只有孩子玩耍的嬉鬧聲

搭配此刻的風景並不違和

我反而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的你們都默默去

不要讓太多人知道這裡好嗎

霸偷霸偷~(歪頭)


2018.6.21

昨晚看到食堂かりか臉書發文

PO出海龜到他們沙灘上產卵的影片

超感動啊❤❤❤😭❤❤❤

看老闆的用詞 好像海龜每年都會在那產卵

如果可以 真想親眼目睹這感人的畫面❤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