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連市場是在2017年重新翻修的

雖然整修前沒來過

但是看舊照片不難想像以前滿有fu的

 拿台灣來比喻的話

整修前就像傳統市場

整修後就是士東市場

這裡除了生鮮蔬果外

還有賣美食、藥妝、零食……等等

說農連市場是個小型mall也不為過

 

 

這次出遊前查到農連市場裡有我很想吃吃看的上原肉品(上原ミート)

這裡不只販賣生肉

也有牛排、豬排......等等

本來很想來塊牛排

但想到還有五天行程

萬一一開始就吃撐了

那後面的行程怎麼辦😆

所以很節制地點了一個豬肉可樂餅共享

這豬肉可樂餅超JUICY!!

邊吃邊滴不誇張

滴的不是油、而是真正的肉汁!!

濃濃的洋蔥味跟肉香一起衝進嘴裡

大滿足❤

 

 

市場裡也有跟台灣一樣的雜糧行

 

 

海鮮屋

 

 

這裡的零食店 很多糖果餅乾都比我們在土產店或超市看到的便宜喔!!

 

 

不過我們來農連市場最主要的目的是—

La cuncina水果三明治

 

在台灣看到網友分享這個水果三明治

我就流口水了

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

 

我們選擇了櫃中已做好的三明治

外帶到市場內的公共區消滅它



綜合水果口味 JPY420

裡面有香蕉、奇異果、橘子

一份三明治切成兩半

看起來不大

但一人吃一半就有飽足感

還好剛剛只吃了半個肉餅😅

我倆都最喜歡橘子的部分

橘子超多汁

一咬下去整個爆開

跟吐司融合在一起 超爽!

很好奇老闆如何把三明治裝的這麼飽滿

卻還可以保持它的完整度😆

 

 

吃完三明治

又回去買了橘子汁🍊JPY250

和黑糖吐司邊JPY100

後來在這裡打卡分享到臉書

老闆看到了還留言謝謝我們


 

 

 (雖然開心但看到簡體就很不爽😆)



日本人好像不太喜歡打卡

頂多在發文內容中提到店家名字

打卡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件很神聖的事😆

所以在沖繩的店家打卡

他們都會很高興

有些店家還會留言按讚

 

 

回到正題😅

橘子汁很天然

沒有加色素跟香料

非常純正的橘子味👍

 

吐司邊當然是三明治切下來的

一點都不浪費 我喜歡

是說連吐司邊隨便包包都可以這麼文青就對了~

 

 

還有在農連市場水果行買的迷你茂谷柑

超可愛!!

一顆只需要兩口就吃完了

而且放越多天越甜

 

 

行程第五天

我們從北部開車回市區

臨時決定再去吃一次水果三明治

還在市場裡亂晃時

就遇到老闆正在跟其他店家閒聊

他一看到我們就90度鞠躬說謝謝XD

 

因為離check-in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這次改為內用

點了草莓三明治、草莓牛奶、熱牛奶

大家一定以為草莓🍓牛奶是我這個草莓控點的

但其實是惱公要喝的

因為我不能喝冰的啊嗚嗚😭

偷喝一口~超。好。喝!

要不是我不能喝冰的

不然我一口都不想讓給枕邊人啊😭

 


除了草莓三明治以外

老闆還多送了兩個超好吃的可頌

我覺得比三明治還好吃!

 

老闆告訴我們他的日文名字

我們告訴他翻成中文是「裕介」

他超開心的~

最後要離開前經過他店門口

看到他正興奮地跟店員介紹他自己的中文名字XDDDD

原本沒有預期老闆是長相這麼粗獷的男人

看到時有驚訝一下

但不要看老闆一副拍跨面

其實心裡是個小男孩啦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2019/4/19

帶媽媽和阿姨來吃早餐

老闆還記得我們耶!!

他還記得惱公是王桑~就甘心!!

 

 

牆上多了這幅畫 好美啊!!

可惜被掛燈擋住 沒辦法拍到完整的圖

 

 

這次點了番茄馬扎瑞拉起司吐司

裡面有我最愛的九層塔

超好吃!!!!!!!!

簡簡單單就很美味

 

 

 

綜合水果吐司當然也是必點

吃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好吃!

另外附的草莓也很甜

 

 

惱公怎麼可能放過烤吐司邊!

這次買的是辣檸檬口味

 ★現在在那霸機場也吃得到La Cuncina的水果三明治囉😍

 

 

吃飽再帶媽媽們逛逛市場

看到一個阿姨在賣各式各樣的水果乾

下面那個綠色的是秋葵!!

 

 

中間那排偏左邊有一個很黑的

那是紅龍果!!

 

 

大蒜乾也超妙的

還有分口味咧!

 

 

 

左邊是荔枝乾 右邊是鳳梨乾

我買了一包荔枝 還滿好吃的

不會很甜 也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感覺就很天然

 

回飯店後 吃了阿姨買的椰子乾

我又衝回去買了兩包XD

 

 

 

媽媽們對這個植物很感興趣

覺得像黃瓜又像絲瓜

其實就是沖繩絲瓜啦~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黃蘿蔔!!

這樣一包日幣100

好像很便宜耶

 

 

 

媽媽們果然最愛市場了

建議要帶長輩來沖繩完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裡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