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與姊妹出遊前發現的,

立馬列入必吃清單~

 

 

 

 好笑的是我已經來國際通第三次了

但還是不停地在迷路

最後都是朋友們把我導回正途😆

要來BDP的路上,

我也是信心滿滿地看著google map(亂)走,

最後朋友看不下去,

把手機搶過去看,

我們才找到這間店的😆😆😆

20160112

我們點的是雪鹽口味

我超愛鹹甜組合!

這甜甜圈(球?)剛炸好的時候外皮超酥內裡超軟!

跟我們吃過的甜甜圈完全不一樣~~

連不愛吃零食的友人郁菱都讚不絕口~

 

有分大份跟小份

基本上兩個人吃小份就很夠了

上圖是小份

 

 

餐巾紙戲有點過多😅

 

 

後來我們外帶一盒到機場給其他朋友吃,

開吃時已過了2小時左右,

但他們依然覺得很好吃,

後來我跟郁菱又各吃了一個,

郁菱說跟噴一樣XDDDDD

因為真的跟剛炸好的時候差很多啊!

連軟掉的他們都覺得好吃,

那吃到剛炸好的他們不就要飛起來了嗎!!!!!

 

 

 

 

 

 

20160411

與沖繩友人のぞみ和惱公來訪,

這次點了雪鹽和檸檬口味,

店家附上新鮮檸檬讓我們自己擠到甜甜球上,

因為沒有馬上吃,

最後外皮變得很軟,

所以建議要吃的時候再擠,

才不會影響口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