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罐裝薯條一直是我的愛

但我愛的跟大部分人愛的不一樣

是不是很難懂?

沒關係 待我緩緩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

N年前的某天去友人宜貞家過夜

她拿出這個↓來給我們吃

結果我就再也回不去惹

卡勒比的罐裝薯條有兩種口感

一種是像薯條三兄弟那種酥脆的口感、

另一種是我愛的較硬、耐咬(?)的口感

但似乎很少人跟我一樣喜歡耐咬的那款

所以常有朋友出國幫我買回來都買成薯條三兄弟那種酥脆的

 

圖右下那罐就是薯條三兄弟的口感

因為太常有朋友買錯

所以我特地做圖給朋友們看

結果還是買錯

連理應最了解我的惱公都搞錯............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機掰

但其實我沒有罵他們啦(除了惱公以外XD)

 

 

 

不過此篇主角不是罐裝薯條

而是~登愣!!

現炸薯條啊!!!!!!

2014-4月第一次來沖繩

CALBEE直營店就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聽說門市才有的現炸薯條超好吃!!

酥中帶Q的口感只有自己吃過才能體會😋

絕對值得來試試!!


現在還多了沖繩特產的紅薯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沖繩限定

但我沒有很愛紅薯 所以從沒買過

目前吃過沙拉跟起司兩種口味

不確定後來有沒有新口味出現)

但我還真吃不出差別😅

反正Calbee炸薯條的賣點是它特殊的口感

咱們就把味道放一邊吧😁

 

 

 

店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但是都價格不斐

包括罐裝薯條也比外面貴很多

所以建議大家來這吃現炸薯條就好了

藥妝店的罐裝薯條最便宜

小罐的基本口味常常都只要99日幣

真的找不到的話還可以在便利商店買

不管怎樣都別在直營店當潘啊就對了XD

 

 

 

 

 

 

2016-1-11和姐妹來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