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月沖繩三度遊

和姊妹們到古宇利島吹風看海

順便吃了這間YOSHIKA海の家

我們五個人點四分餐就吃得好飽


 AGU肉片そば

一般沖繩麵(沖繩そば)都是配五花肉或是排骨,

對我這種吃肥肉又討厭啃骨頭的人來說其實有點浪費,

而這裡的肉片そば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啊!

這樣的搭配我只在這裡看過呢~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店家反應過不喜歡肥肉,

所以才會特製肉片そば的?

 

 

 醬燒/鹽燒AGU丼

比較白的是鹽燒、

黑黑紅紅的是醬燒,

我超愛!

尤其是鹽燒~沒有太多調味,

可以吃出肉的鮮甜,

可惜海葡萄只有少少幾根,

再加上一片海苔,

就沒有其他配菜了………

還好姐妹們都不愛海葡萄,

我就把其他人的都夾來配😆

是說好像很多人不愛海葡萄,

其實我第一次來沖繩也沒有愛上它,

因為咬下去的時候嗶嗶啵啵的還會噴汁, 

味道跟海水一樣鹹(啊它們就是泡海水長大的),

單吃有點詭異😂

後來偶然吃到肉與海葡萄的組合,

發現口感層次好豐富,

從此就愛上它了

 

 

 

 海膽/鮪魚肉末丼

姐妹們說鮪魚肉末吃起來不像生鮪魚,

硬逼我吃了一口,

還真的一點都不像生鮪魚耶!

大家都說這個好吃,

但我不吃生食的人實在無法給評論,

請自行品嚐😁

 

 

 

 鮭魚卵/海膽/鮪魚肉末丼

顏色好繽紛,

就是比上面那個多了鮭魚卵這樣~



 

 




 2019/4月沖繩遊後記:

姐妹們出遊不過是三年前的事

當時是冬天 算是沖繩的旅遊淡季

雖然遊客還未多到爆炸

但從停車場的車輛來看 也是滿可觀了

已經比前兩年去時多了不少遊客

之後每一次去沖繩

感覺遊客數量更是迅速增長

實在有點感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