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月和姐妹們同遊沖繩之前

跟惱公來過沖繩兩次

但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小孩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把公園納入行程中

這次多了兩個屁孩

才第一次嚐試了超長溜滑梯


其實OKA有很多親子運動公園

除了溜滑梯

還有很多其他適合屁孩們放電的遊戲設施

比台灣同類型的設施都大得多

要不是運動神經已萎縮

不然我也好想玩啊😆

但想帶寶貝們到OKA運動公園玩耍的爸媽們可要三思

因為寶貝們很可能會賴皮不走😅

 

 

 

不過跟賴皮的屁孩比起來

我覺得賴皮的爸媽更可怕😱

像是上圖那位阿桑 至少玩了10次!!!!!!

當地小孩還一直催促她從後面幫忙推(速度會更快)

我們都傻眼貓咪了XDDD

 

 

至於到底是滑草板還是紙板好

這個問題爭議已久(?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是:

紙板就夠了!!

其實溜的時候要蹲在紙板上 而不是用坐的

一來用坐的沒有施力點 隔天腰會很酸

二來屁股一直磨擦 就算沒破皮也會覺得很燒🔥

另外可能是因為重量過於分散 

無法像蹲式滑得那麼快


有些店家願意免費提供紙箱

但一定要先詢問過再拿

千萬別看到路邊有就自己亂拿

這樣太沒禮貌了😥

 

 

 

 

 

 

 很喜歡這張照片

讓唯一的男人DAVE當跟屁蟲是對的

他最厲害的就是默默在旁邊側拍

然後ALWAYS都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

開勳

 

 

 

重要: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只有6-12歲的兒童才能玩

太小的孩子就算有大人陪同也不能玩喔!

另外 紙版也是禁用品

請大家不要再心存僥倖偷玩了

大家一起維護台灣的形象吧

而且最近聽說有越來越多「熱心」的台灣朋友把滑草板留在現場

提供給之後去玩的遊客使用

我個人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會讓日本人覺得台灣人亂丟垃圾吧?

所以我認為還是別這麼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浦添運動公園 沖繩溜滑梯
    全站熱搜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