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

我在2016年4月旅程中的第二晚

踏入Moon Beach的瞬間就愛上這兒了

它不像一般飯店那樣一板一眼

而是非常有活力有朝氣的樣子

 

 

一進到飯店

我雖然感冒喉嚨痛到不行

但還是不停用唇語非常激動的跟腦公說:OMG!!!!!太美了吧!!!!!!!

 

 

走廊上充滿了令人愉悅的綠葉

雖然拍照技術差了點(不,是極差)

多少還是可以看出Moon Beach Palace與眾不同的可愛之處

 

 

從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十分迷人

第一次有覺得「就算待在飯店裡耍廢也很好」的念頭

但我們那麼愛趴趴走

當然也只是說說而已啦😅

 

 

入夜後沙灘上沒什麼人

稍微散散步也很舒服

 

 

 

用餐後回飯店 

居然看到寄居蟹賽跑XDDD

希望比賽結束 牠們就可以被放回大海囉❤

 

 

 

早上有小兔子們出來見客

她的一頭亂髮讓我想起寶貝咪狗

 

 

 

 

這隻超好笑

惱公摸摸她的頭 她就貼著不走了😆

 

 

第二天下大雨 好可惜!!

 我們只住一晚

沒機會見識Moon Beach Palace的夕陽

早知道前一天不要這麼晚入住 嗚嗚

不過沒關係

留下一點遺憾 下次就會想再來

 

 

 

講了這麼多美言

還是要說說個小缺點

因為CHECK-IN櫃台在2樓 

而且不太明顯

說是櫃臺 其實比較像一間小小接待處

最後是工作人員帶我們去的😌

但反而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還是非常喜歡這裡

是在沖繩住過的飯店裡

最能讓我感到放鬆的一間

一定要再來體驗一下藍天白雲時的美景

 

 

———————————————————— 

20180426我們再次入住月亮海灘

櫃台已經改到一樓

比上次來好多了

但還是滿像迷宮的XDDD


 

 這次房間桌上還多了一張房務人員卡

讓房客知道負責自己房間清潔的員工是誰

個人覺得這樣滿貼心的

 

 

這次我們特地留了第二天傍晚的時間來感受飯店美麗的日落

 

 兩個中年男女 就這樣玩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旺季的關係

這次飯店有送房客一人一杯附設酒吧《BAR LANAI》的飲料

BAR座落在海灘旁

在這裡慵懶地喝著果汁、欣賞夕陽

真的超享受

 

 

會喜歡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因素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海灘!

走下樓就是美麗的沙灘

好像這片美景是屬於我的一樣

老實說這兩次住宿的房型有不小的落差

上次房間較大 設備較新

雖然這次的房型不是很豪華

但那又怎麼樣呢?

我只要有美景就夠了

以後再來沖繩

Moon Beach Palace還是我的首選❤

2019帶媽媽和阿姨來沖繩

因為預算問題 

選擇了便宜還含早餐的Rizzan Sea Park Tancha

網友對它評價頗不錯

為了省錢 我們也只能忍痛放棄月亮

結果不出所料 

還是最愛Moon Beach Palace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https://selenakimo.pixnet.net/blog/post/3541978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