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村位於沖繩中部的北谷町

佔地非常廣闊

最大的標的物就是CARNIVAL PARK MIHAMA的摩天輪

周邊商店包含了二手商店、各式餐廳、 咖啡廳 、超市、觀光客最愛的AEON MALL、大國藥妝(ダイコクド)和グルメ壽司……等等

CARNIVAL PARK MIHAMA對面就是一大片免費停車場

來這裡玩耍的人完全無需擔心停車問題

該擔心的是停車場太大忘記車子在哪😆

另外還要注意一下停車場的關門時間哦

 

 

有很多像這樣的小店可以挖寶

 

 

 

 

還有一間大型遊樂場

惱公一看到就衝過去玩

然後就……………

K.O.😂😂😂

 

 

第二次沖繩遊首日

我們下榻在美國村的—

Vessel Hotel Campana

晚上的景色跟白天差很多

入夜後的美國村很有味道~

 

 

先到CARNIVAL PARK MIHAMA二樓覓食

本來是要到一間居酒屋吃飯

但人超多~已經八點半了還在排隊!

老娘都快餓昏了怎麼可能乖乖等

當然馬上放棄

後來改吃隔壁的沖繩屋餐廳

顧名思義 它就是一間以沖繩傳統料理為主的小食堂

 

我點的是豆腐湯套餐

有附一小塊滷三層肉

但我其實不敢吃肥肉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點這個XD

豆腐湯還不錯

湯頭清爽 但是是有層次的

我手中那個很像奶酪的東西是沖繩特產的花生豆腐(ちまみ豆腐)

會認識這個東西是看綜藝玩很大介紹的

當時看節目以為是甜的

結果居然是鹹的!!!!!

你不要裝作一副是甜點的樣子啊啊啊

總之我不愛XDDDD

上圖下方是老王的TACO RICE

是一種把墨西哥捲餅改良成墨西哥風味飯的概念

因為沖繩中部美軍很多(基地就在中部)

是大兵們懷念家鄉味而產生的食物

味道有點類似義大利肉醬麵變成飯這樣

有些餐廳還會擺上幾片像多力多滋那種玉米片

壓碎以後跟飯一起食用超好吃

店家很霸氣地把一整罐美乃滋附給客人自行添加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我還滿喜歡的

我想是因為有大量起司的關係吧

沖繩的超市里還買的到料理包

可見沖繩人有多愛這玩意兒

回台灣後太懷念了 所以自己嘗試做做看

但總感覺不太對勁

還是來沖繩吃好了XD

 

 

 

吃完晚餐後到Party Land吃優格冰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兩種:

A.拿碗去挑自己要的料(葡萄乾 軟糖 之類的)

挑好以後到櫃台秤重&挑選冰的口味

B.直接到櫃台點餐


我們這次是用B方式

搭配了日式鬆餅

好吃到爆炸!!

很想隔天一早離開美國村前再來吃一下

但是人家沒那麼早開啊XD

 

後面是挑料的地方

 

 

這樣拍起來好像電信公司喔XD

 

 

隔天發現帶錯衣服

一大早衝到服飾店置裝

店員服務超好

我試穿的時候都會跟著走到試衣間外面

幫我把鞋子朝外擺整齊

真是不好意思啊

*後來才知道把客人的鞋擺正是日本的習慣

日本人真的是客氣過頭了啦

這樣人家壓力好大😆

 

最後定裝照XD

 

 

2016-1月再跟姊妹們去PartyLand

這次是採取A方式

剛好我MC來又感冒

只能偷偷沾一口

四個人吃一份

不知道會不會被討厭吼……

 

 

 

和姊妹們一起搭了摩天輪

夜景真的很美

真心推薦來到美國村至少要搭一次摩天輪(而且一定要晚上!)

 

附上好友林涼子在摩天輪上拍的美照

 

 

 

 

 

 

20180426傍晚

和惱公一起到Sunset Beach旁的SEASIDE CAFE HANON吃下午茶

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百香果鬆餅 JPY1080

在臉書上打卡後詢問度很高XD

想當初在找資料的時候

我也是被它的美照所迷惑啊

由於美國村腹地廣大

而且這間咖啡廳所在地有三棟建築比鄰著 店家又很多

所以不太好找

但其實一樓停車場旁的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它的藍色木門囉

吃完還可以到一樓買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買飯糰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國村的氛圍很奇妙

看似繽紛熱鬧

其實又帶有一點寧靜

像是派對散場後的感覺

也像關靜音看電視

這樣說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XD

 

在美國村周邊的咖啡廳吃下午茶看日落

是個很好的選擇

就算不進咖啡廳

光是坐在堤防邊看夕陽也很滿足

 

 

 

Carnival Park Mihama官網:http://carnivalpark.jp/ 

 

Partyland官網:http://www.partyland.co.jp/mobile/men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