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長島是位在機場附近的人工島嶼

因此很多人特地到此看飛機起降

其中也不乏當地人

只要找對位置

飛機就會從你頭頂掠過✈

 

目前島上只有一間飯店(Ryukyu Onsen Senagajima Hotel)

附近的Umikaji Terrace是個小型半露天商場

商店類型幾乎含括了食衣住行育樂

但最多的還是餐廳

台灣人很愛的幸福鬆餅也是在這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沒吃過

因為想到要排隊我就倒彈了

而且其實沖繩鬆餅店不少

我是不會想在這裡花太多時間啦😆


 

 

20160414這天天氣大好

就算熱到汗流浹背

我還是難得地一直冒出少女心

 

 

太陽完全是烈到眼睛張不開的狀態

 

 

在公廁外面拍照也很美XDDD

只要我不說 誰看的出來這是公廁 對吧

 

 

Umikaji Terrace為白色建築

正對著靛藍大海

很有海洋風情

相信入夜後一定也很美

可惜來了兩次都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

只能在白天造訪

 

 

 

_______________

20180425六度遊

在瀨長島上看到宣傳海報 內容是

《0427-0429台灣夜市名店到瀨長島擺攤》

惱公很起勁地說想來看看

我只跟他說一句:為什麼要來沖繩逛台灣夜市?

就打消了他的念頭XDDDDDD

 

 

這隻超可愛的笨貓一直追著落葉跑

一開始我以為是蟑螂

嚇了好大一跳XDDDDDD

 當地人似乎都是她的熟識

親暱地喊著她的名字時

她也會給與回應

好喜歡這種人貓共處的畫面💕

 

_______________

2019/4/18

這次沖繩遊除了我和惱公

還多了媽媽跟阿姨


第一次在這裡看到這麼美的夕陽

 

 

兩位媽媽看到這景色

直接變少女

一直要惱公幫忙拍照

 

 

 

惱公拿他拍的這張照片給我看

猛一看 我怎麼以為是九份XDDD

 

在這之前我們還看到戰鬥機掠過

屁股拖了一條長長的火尾巴 超帥氣

可惜還來不及拿出手機 它就不見了

所以來到這裡 手機相機要隨時拿在手上待命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