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惱公是胖控(看惱婆就知道)(無誤)

但我本人很偶爾才會突然想吃

否則平常對麵包都是無感

所以當他堅持要我把宗像堂排入行程

我實在有點抗拒

但無奈旅費是他出的

拿錢手軟啊XDDDDD

 

我們走到這個紗門往內一看

怎麼感覺像廚房

趕快把手伸回來

再繞到左後方看看店門是不是在這

結果左後方才是真的廚房XDDDDDD

所以大家從樓梯下來後

請直直往這個紗門衝

然後因為這個紗門有卡榫卡著

需要用點力才打得開

就是一個破門而入的概念

 

店內空間非常小

兩人錯身而過已經是極限

店裡沒有提供夾子

而是在籃子前面擺著一盒塑膠袋讓客人套著拿麵包 

這點我很有意見 囧

 

店裡空間雖小

但麵包種類可不少

這樣目測下來20種跑不掉

 

黑糖シナモンロール就是惱公最愛的肉桂捲

表皮烤的十分焦黑

大概是因為宗像堂是用窯烤的關係

這也是惱公堅持要排宗像堂的原因

 

買完以後可以到後方的庭院盪鞦韆

 

這裡的鞦韆是掛在樹上的

很有FU啊~~~

 

另外也有座位區讓客人休息

 

店門口擺了一些沖繩的活動文宣自由取閱

 

迷迭香麵包

表層是烤地脆脆的砂糖

但還保有濕度

除了上方的迷迭香以外

麵包本身也有加入其他香草

吃起來像佛卡夏

但香氣更濃郁

 

惱公一上車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肉桂捲

原本從北部回市區那天還想再繞去買幾個帶回台灣給阿爸阿母吃

他們也是肉桂控

但想到還有一天半才回台灣

而且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最後還是作罷

希望有一天可以直接帶他們來品嘗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像堂 沖繩麵包 肉桂捲
    全站熱搜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