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可以開車抵達的離島也當作跳島的話

那我們已經跳過好幾次了

但在我們的認知裡 要搭船或飛機才能抵達的才算跳島

過去幾年已來過沖繩五次

我嫌跳島麻煩又花時間

一直很抗拒到不能開車抵達的離島玩

但這次已是第六次遊沖繩

再不跳島就太對不起世人了(沒這件事)

所以就從簡單的開始吧

 

水納島屬於沖繩北部的本部町

形狀像是一個羊角

所以又稱做羊角麵包島

必須到渡久地港搭船才能抵達

航程只需15分鐘

會暈船的人不用怕

還沒開始暈就到了XD

 

 

 

本島一離島海上交通查詢

http://bit.ly/2yq9Y5P

 

我們是搭10:00從渡久地港出發-13:30從水納島回返的航班

買票時服務員就會跟你確認往返的時間

開船前不會通知

所以一定要自己注意時間

我們一買完票就被請上船

根本沒機會拍幾張渡久地港的照片

 

很多遊客都專業地穿著潛水裝備來搭船

到達岸邊就可以直接跳下水(大誤)

 

接近水納島碼頭時就可以看見靛藍色的海

 

 

我們在下船處的海灘停留

剛好是羊角的外圍圓弧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天氣有點涼

我又剛好親戚來拜訪

所以完全沒有下水

只能聽惱公敘述海裡有多美:

好多色彩炫麗的魚、

還有兩隻肥嘟嘟的魚在他身旁游來游去

胖魚還一直盯著他看blah blah blah

 大概是還沒進入全旺季的關係

今天遊客並不多

除了左邊一組阿六及右邊兩個韓妞偶爾比較吵以外

在島上渡過的三個多小時都滿安靜的

聽海浪悠悠打著浪花

微風輕拂

躺在自己帶來的沙灘墊上閉目養神

就算沒有下水我也很滿足

尤其聽到烏鴉啊啊叫的聲音

真的很療癒😆

(以前都不知道每隻烏鴉的key也有高低之分呢)

 

 

沙灘上有很多石化的珊瑚和貝殼

不小心踩到會讓人痛得叫媽媽

最好穿上沙灘鞋再來喔~

其他像潛水鏡、救生衣、沙灘傘......等等都租的到

就不用費心了

 

*這張我有夠肥

但在水納島的照片不多

我選擇犧牲自己😅

 

照片後面有一個正在用生命為客人插傘的先生XDDDD

 

由於島上沒有便利商店

建議可以在出發前先備妥充飢用的糧食和水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