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我們來到bel praiso

這間飯店是華航機加酒搭配的

外觀及內部都有點老舊

而且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很像是機器或塑膠被燒掉😱

房內空調則是吵到讓淺眠的我輾轉難眠

(枕邊人倒是睡得很熟😑)

 

當初惱公會選擇這間飯店

是中意它離古宇利島很近

而此次旅程的一個大重點就是要到古宇利看星星

結果當晚居然是陰天😭

只好找機會再來囉(菸)

(最好是有這麼委屈!)

 

 

當時的櫃台人員長得很像年輕版阿部寬

我們請他幫忙訂燒肉乃我那霸

他很親切地幫我們打了電話訂位👍

題外話:惱公與我都覺得燒肉乃我那霸的吃到飽很普通

而且一下子就膩了

一定要另點飲料喝到飽

不然更容易膩

或許單點的不錯吧?

但我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某人每次來沖繩到飯店的第一件事

就是裝做一副憂鬱男子的姿態~抽菸!!

每次都用美景為藉口

說什麼美景當前 很適合哈一根

blah blah blah……………

我也只好睜隻眼閉隻眼了😒

(那我是不是該拿美景當藉口

到沙灘上看看有沒有帥哥😂)

 

 



沖繩濱海飯店的共通點就是

不管飯店再普通

VIEW都還是很美



看看這海景!

一睜開眼就能看到這景色

心情都好起來了啊😍

 

 

 

前一晚還在飄雨

隔天一早就放晴了

我的星星啊~~~~~~

 

 

雖然飯店設施老舊

但這裡的沙灘卻是入選過沖繩十大美麗沙灘的哦~

要知道沖繩到處都是沙灘

能夠當選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