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出國前

惱公就在雜誌上看到這家早午餐

但沒有覺得一定要排進行程裡的感覺

和沖繩友人見面時

她跟我們說這家餐廳很夯

當下其實也沒有記在心裡

直到4/14回國前一晚回到市區

想說隔天10點就要退房 那麼早也沒事做

就來去吃吃看好了

當天早上還差點忘記

結果到門口發現只剩一桌位置 

立馬衝進去😆

在沖繩除非是古民家改建

不然滿多餐廳都小小的 位置不多

我不確定是不是日本都這樣

但目前為止在沖繩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哦

 

 

 

 

 

 

 

 

我點培根班尼迪克蛋套餐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

所以我不清楚其他地方是不是也這麼好吃

推薦給即將來沖繩旅遊的堂姊還被笑了一下😅

但這裡的班尼迪克蛋真的太太太美味

四處流竄的半熟蛋和sauce完全中我的胃口

其實我現在很少吃加工肉品

但厚培根我無法抗拒!

湯也很特別 有淡淡的薄荷味 

裡面還有玄米 很清爽

 

 

惱公的舒芙蕾鬆餅

蛋香很濃郁 口感很軟嫩

但我本人沒有很愛麵粉與蛋的結合😒

所以只吃一口就掰囉👋

 

 

 

 

 

 

旁邊那瓶熊熊造型罐 是鬆餅附的蜂蜜

我想蟻人們想要整罐用完也是OK的🐜

 

 

我們隔壁桌的客人點了Acai Bowl

Acai是夏威夷一種特殊的漿果

長得很像藍莓

營養價值很高

看起來超~~~好吃

份量很適合小鳥胃的女生

所以我不適合XDDDD

班尼迪克蛋雖然好吃

但貪吃如我 最後還是得割愛請惱公吃

一般女孩紙應該更不用說了

 

HINT:想吃的話請務必早點到

吃完以後再去對面的ポークたまこおにぎり外帶飯糰

Perfect!!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