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月第一次沖繩遊的最後一天傍晚

準備搭車去機場的路上看到這間居酒屋

本想吃飽再離開的

結果太早了還沒營業 

只好去吃我倆都覺得很難吃的暖幕拉麵

(很多人覺得好吃, 純粹個人觀感~)

於是2015-4月第二次沖繩遊 

回國前一晚就先到鳥炭吃晚餐



 

鳥炭離美榮橋站很近

出站後 從沖映大通往國際通的方向走

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是從國際通的方向過來

則是延著星巴克旁邊那條路往美榮橋一直走

 


因為我很怕菸味 所以坐戶外區

對於一個愛吃串燒卻怕菸味的人來說

去到日本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日本居酒屋幾乎都沒在禁菸

其實炭火的煙是可以蓋過菸味

但感覺就是不舒服啊

 

 所謂的戶外區 其實就是吧檯

跟師傅大眼瞪小眼

順便監督他們有沒有認真烤肉👁👁


 


這家店很有趣

MENU有日文以及英文

 但是是音譯英文

也就是說唸的出來

但不知道自己點的是甚麼XDDDD

台灣鬧區有些小吃店的菜單也會用音譯

比如說「肉圓」翻成「BAWAN」

最好是老外看得懂啦😂😂😂😂😂😂

還好我有惡補一點《孤獨的美食家》

就挑看得懂的點吧

 

 豬肉串/雞軟骨

 

 

牛肉串/豬五花/香菇

 

 

 味噌飯糰

好友郁菱看到這個 說是X頭飯糰

 

除了本來就不敢吃的雞軟骨外

其他幾樣我都很喜歡😋

尤其那個X頭飯糰

只有一點點油味噌提味

讓本來就很好吃的日本米更加美味🤤

 

 

某人有可爾必思魂

看到可爾必思不喝會痛苦😅

不用說多 那杯白色的就是可爾必思...

這裡不是甚麼網路名店

在我心中 

許多不知名餐廳都大勝網路名店

鳥炭是目前為止 

個人覺得在沖繩吃過最好吃的居酒屋

非常願意再掏錢光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