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沖繩麵名店

第一次去沖繩時朋友大力推薦

她甚至懷念到要我幫她買料理包回台灣!! 

所以我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的~

牆上滿滿都是名人簽名

 

 

柱子上就有MENU及圖片 一目鳥然😆

就算不懂日文也不擔心

 

 

 

 

 雖然一目鳥然

但溝通不良的情況下

店家給了我們一碗大SIZE沖繩麵、一碗正常沖繩麵、

及一碗じゅーしぃ(有人翻譯為雜炊飯,音似「JUICY」),

份量實在有夠多!!

 圖中央:雜炊飯/圖下方:滷豬五花沖繩麵

 

 

令人遺憾的是(有這麼嚴重!?)

吃第一口沖繩麵的瞬間

我就知道它跟我的嘴不合拍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台灣意麵

偏偏老娘不是很愛意麵 囧

滷肉感覺跟台灣的也沒甚麼不同啊XD

倒是じゅーしぃ讓我一試成主顧

有人形容為沖繩油飯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類似菜飯

只是材料不同而已

 

第二次沖繩遊 

發現很多商店都有賣雜炊飯料理包

所以之後去都會塞個幾包回來❤

有很多牌子

包裝差不多都長這樣~

包裝上雖然寫著什麼什麼素

但它其實是葷的

或許真的有素的I don't know~)

但2019爆發非洲豬瘟(還是2018?)

大家還是別挑戰自己的荷包

千萬別偷渡含有豬肉製品的食物闖關

也是為了保護台灣的豬豬們啊!


總之後來再去沖繩除非不得已

不然我不會再吃沖繩麵😂(好像多委屈似的)

是說我惱公還滿愛沖繩麵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吃吃看

說不定你們會喜歡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