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很抗拒來壺屋的,

因為我對陶器瓷器甚麼的實在沒興趣,

而且腦海裡想像的都是鶯歌那種人滿為患的景象,

但真正來過以後我就愛上這了😍

 

 

這裡跟熱鬧的國際通很近,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愜意氛圍,

完全適合我這種老人性格(小孩外表)(硬要講)的人!

 

 

有一個會拍照的腦公,我好幸運~

 

 

老婆不會拍照是你的命😂

 

 

 

 

 

 

路邊都是賣陶器的店家,

照片中是比較創新的複合式雜貨店:

YACCHI MOON

除了陶器,也賣咖啡~

其實陶器的沖繩話就是YACHIMUN(やちむん),

這間店名取其諧音,很可愛❤

 

 

 

 

 

苦瓜切片筷架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可愛、有特色、單價也不貴~

 

 

 

 

 

 

腳痠了,我們就到古厝改造的茶屋休息~

 

 

 

 

喵喵慵懶的在街道上散步曬太陽,

讓這幅風景更加美麗了~

 

 

 

後來尿急,看到路邊店家放著牌子寫:歡迎借用洗手間

一進店裡,婆婆就很客氣的叫我自己來~

洗手間非常乾淨明亮,

上完了要跟婆婆道謝,結果一直吃螺絲說成「阿哩都都」,

連說好幾次都失敗,

最後我們兩個都很尷尬,

我就快步離開了XDDDDDDDDDDD

 

 

 

在國際通逛累了,

不妨到附近的壺屋通散散步,

感受一下這裡寧靜的氛圍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