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16(日)

AM0900起床

→AM1030出門

→塩屋買鹽巴/唐吉軻德買禮物

→回飯店放東西

→PM1230 88牛排

→PM1430散步去波上宮

→PM1630散步回縣廳前站 

→搭電車到首里站

→金城町石疊道散步

→PM1830回國際通

→大國藥妝

→康龍拉麵

→回飯店休息

 

這天本來是要去C&C BREAKFAST吃早餐,

然後搭公車去浦添外人住宅區,

傍晚再去金城石疊道散步~

但友人4/17剛好休假要帶我去古宇利,

所以就把已經去過三次的浦添外人住宅取消、

並把原本4/17要去的波上宮提前到今天去。

出門時已經十點半了,

只好放棄C&C(去年去過,好吃,但這次沒時間😞),

食記:https://goo.gl/7tWAJG

 

 

看到鹽屋的冰,差點就要對不起自己的子宮了!

鹽屋是目前為止我在沖繩最愛的冰!!

但為了身體著想,

我都淺嚐幾口就給惱公了,

這次自己來不敢放肆XD

 來鹽屋的目的是要買做蛋糕用的鹽巴,

口味超多,很難抉擇!

最後挑了最感興趣的兩種口味:

左:扶桑花/右:平實檸檬シークヮーサー

 

 

 然後去驚安買姪女指定要的美樂的禮物(家裡有女屁孩的應該都認識美樂😒),

又「不小心」買了香水跟一大瓶泡盛,

午餐還沒吃,東西已經一堆~

於是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出門。

 

在驚安一樓買了觀光客一定要吃的PABLO迷你抹茶塔¥230,

剛入口的時候確實覺得很好吃,

但馬上就覺得膩了,

一個人吃有點吃力,

以後不會買了~

 

 

後來在CALBEE外的廣場看到農產市集,

就買了一個一直很想試的海蘊肉包回飯店吃

 

麵皮油亮油亮的,我以為是濕氣,

但過十分多鐘才吃,表皮依舊嫩Q

不像台灣包子一下就悶爛了,

而且是用油紙裝的,很環保!!

小小一顆,很適合當開胃菜!

有淡淡的咖哩味(但我不知道是真的放了咖哩還是某個食材的特殊味道),

很好吃!!有吃不過癮的感覺🤤

 

 

 

出門後先到我思念的88牛排吃午餐~

去年跟姐妹來時,

我趁老公不在,

點了他一直不准我吃的漢堡排,

因為他先入為主覺得漢堡排都很難吃,

結果的確吃的很痛苦XDDDD

 

這次我學乖了點肋眼¥3250

分量好大!而且有滿滿的蔬菜~

我是不敢吃太生的人,

所以點了七分熟,依舊鮮嫩多汁,

最後剩了一小塊吃不完,

白飯大概也只吃了1/5,好浪費!!

 

※順便記錄一下牛排熟度英文:

                                                                                                                              生 Raw

                                                                                                                              一分熟 Rare

                                                                                                                              三分熟 Medium-Rare

                                                                                                                              五分熟 Medium

                                                                                                                              七分熟 Medium-Well

                                                                                                                              全熟 Well-Done

 

 

在88吃完午餐以後已經兩點半了,

但我決定步行去波上宮, 順便消化一下~

到波之上海灘發現人超多, 有點傻眼,

 

我本來預期是可以在這安靜發個呆的,

但忘記考慮目前已是海灘陸續開放游泳的季節, 遊客自然很多..........

 

最後我只在堤防邊寫了兩張明信片並參觀一下波上宮就離開了.........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幫自己和老公買了幾個御守

 

 

 

回到縣廳前已經五點左右,

本來很猶豫還要不要去金城石疊道,

後來想想,都來五次了還沒去過,

好像是該去看看~

 

結果才從首里站走一小段路到上の毛公園就發現一直都是在爬坡!

腋下已濕………………

 

圖文不附😂😂😂

 

 


 

 

接著GOOGLE MAP帶我走這條不像路的路,

本來想繼續走下去,

但越走越不對勁,根本進到廢墟裡了!!

我連照相的勇氣都沒有就加快腳步離開,

這張是離廢墟稍微遠一點才拍的……

 

→前一天在奧武島被騷擾,之後每天都哨子不離手XD

 

 回到街上重新查詢才查到像樣點的路~

但這路會不會太陡了一點啊!!

居然還遇到學生牽著腳踏車一路向北,太強了!!

想到待會還得走原路回去我就腿軟..........

 

 

 

終於到金城石疊道了,

但還是很陡啊!!到底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們這裡比較像是爬山、而不是散步啊!!

 

 

當我靠意志力爬回首里站,

剛好遇到一對台灣母女,

女兒說:「天啊終於到了!」

我很想加入討論,可惜已無力.............

建議除非是腳力很好的人,

不然還是有開車的時候再把車開到附近用走的,

否則隔天會鐵腿啊 囧

 

 

回到縣廳前站,

一轉進國際通就碰到大國藥妝的可愛女孩在招攬客人,

本來沒有想進去逛,

但她的笑容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拿起手機問她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她說:「喔有的有的~都有喔~」

然後我就進去了(腦波弱XDDDDDD

結帳的時候又遇到她,

我的金額是5002日幣(也太剛好超過免稅門檻!)

她說:「五千零零二元」講完以後自己很疑惑的歪了頭對我笑,

超可愛啊XDDDDDD

 

 

 

這是給皮膚乾燥的人用的面速力達姆乳霜,

像我即使早晚擦乳液還是會脫皮,

常常因此起超癢的疹子,

就算白天可以忍住不抓、

睡覺的時候也無法控制~

聽說這很有效,就買一罐來試試~

這款有加尿素,

容量比沒加尿素的少一點、價格則貴一點,

但我想說我的狀況滿嚴重,

乾脆就直接從有尿素的開始用~

後來我拿來當臉部乳液,

皮膚狀況改善不少,

感謝它陪伴我渡過SUPER DRY(?)的冬季

 

 

 

這是在飯店看電視看到的面速力達姆後腳跟霜,

據說可以讓腳後跟水嫩嫩~

隔天立馬衝去找,

真的很有效啊!

但我必須說它的效果無法持續,

頂多兩三天又會開始覺得死皮出現了(可能是我皮膚太乾...)

必須每天使用,

或者至少兩天抹一次,

才會真正擁有嬰兒腳底板XDDD

不過懶惰如我,

只有隔天要出門才會擦一下 哈哈哈

謎之音: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秒舉手)

ZOOM IN給大家看一下

 

 

 

資生堂護唇膏

其實我不清楚它的日文名稱

 我覺得是比較偏油的質地

這也是無意間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的

她說睡前用了這個 隔天唇紋都消失了

其他護唇膏,OUT!!

試用過後,真的很有感

不過阿桑我越來越重視養生了

那種會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我現在不敢亂用

目前只用BURT'S BEES的口紅及唇膏

也是頗滋潤的

怎麼瞬間變業配文了...只是我沒有錢拿XDDD

 

 

 

限量櫻花發熱眼罩

我好愛發熱眼罩~

而且是限量香味,能不買嗎?

失眠的夜晚

放點大自然音樂 戴上發熱眼罩

我就可以安然入睡了

(真的有失眠嗎??)

 

 

 

買完藥妝直奔康龍拉麵

 

 

 

禁菸標誌令人備感愉悅

 

 

這裡跟很多日本餐廳一樣,

先自助用機器點好以後把牌子交給服務生,

然後服務生會拿一張表格讓客人填,

內容是選擇拉麵粗細、麵條軟硬、湯頭濃淡……等等。

我點了豚骨鹽味拉麵,

可惜除了鹹以外,我吃不出其他香氣,

即使狂加了五匙大蒜泥也依舊無味.........

但我願意相信只是這個口味不好吃,

如果有如果,我會再給康龍一次機會!(推眼鏡

 

ラーメン康竜官網 :

https://tabelog.com/tw/okinawa/A4701/A470101/47001325/

 

 

吃完拉麵之後我想去對面的BALL DONUT買甜點,結果打烊了...........

T_T

食記:

http://selenakimo.pixnet.net/blog/post/88193771-BALL%20DONUT%20PARK

Ball Donut官網:http://lailai-web.com/ball-donut-park/

 

 

 

小插曲:

媽媽特地打給我要我跟小姪女視訊,

因為小姪女又不吃飯了,

而她唯一害怕的人正在沖繩旅遊(就我本人)

不知道該哭該笑XD

 

 

 

 

 

 

回飯店以後,

老公發了寶貝毛女兒的照片給我,

說女兒想我想到瘦了,

誰看不出來是被剃毛啦!!

 

 

 

 

然後老公說要親一個...........

 

我們就是一對無法正經的夫妻啊XDDDDDDDDDDDD

 

 

第三天累屎我了!!

但好期待隔天與友人的古宇利行程啊

 

 

2017/4/17偽單身沖繩遊『實際行程』D4:

https://goo.gl/5nYCsr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