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的全名是E-horizon Resort Condominium Sesoko,

位於沖繩北部的本部町瀨底島, 是與本島有橋連接的離島之一,

飯店設有兩個停車場, 目測至少可容納30輛以上, 而且是不需收費的,

不想花時間搭船、以及跟我們一樣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 

可以放棄古宇利和瀨長、改至瀨底島或伊計島玩耍, 環境相對舒適很多喔!

 

 

飯店共有三棟客房, 每棟之間都有空橋連接, 遇到下雨就不怕淋濕了~

 

 

 

對我們而言, 這裡最大的缺點是:沒有電梯................

這次因為帶有脊椎滑脫及腳痛問題的媽媽來,

所以一訂好飯店, 立刻發信請對方安排低樓層房給我們,

飯店回覆說會幫我們安排在二樓,

因為我們訂的是海景房, 最低就是二樓了,

不過飯店最高也只有三層樓, 行動自如的人不會有太大負擔,

同行旅伴中若有壯丁可以幫忙搬行李更好~

 

 

 

交誼廳頗大, 照片最遠處的小空間是簡易廚房,

微波爐、烤箱、水壺、餐具、洗碗劑、抹布 一應俱全

 

 

 

 

房間實在是滿小的,

走道就小小一條、 進房還要稍微彎腰避一下床、

 

 

 行李也只能在夾縫中尋找安身之處(我們乾脆放廁所XD)

 

 

 

 

 

早上根本不需要鬧鐘!日出會叫醒你啊!

 

 

房間雖小、 但風景很好, 可以直接遠眺瀨底大橋及日出, 彌補了許多不足之處(盲目)

 

 

 

 

除了美麗的海景外, 最讓我們驚喜的是:

住在停車場一個小平臺下的貓媽媽與奶貓們😍😍😍

 

 

 

 

 

唯一的小虎斑, 我的最愛,

我最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人了😆

 

 

 

在老公腳邊更顯嬌小, 萌出鼻血了我!

 

看他們圓滾滾的背影!超可愛啊啊啊(轉圈)

 

 

 

只要在他們家外頭呼喊, 他們就會一窩蜂往外跑,

但小貓們這麼沒有防備心也讓我很煩惱, 不知道會不會有像台灣的變態把他們抓走.......

 

 

 

 

 

 

 

 

貓媽媽

我們住在這裡兩天、餵食五次,

貓媽媽看到我們也會自動來討食,

她總是自己先吃一些、然後讓給孩子們、自己在旁邊滿足地看孩子們吃,

等到孩子們吃飽了、再來看有沒有剩下的可以吃,

可能是因為她正在哺乳, 養分一下就被孩子們吸光了,

但就算孩子們吃了罐罐喝了奶還是很餓,

所以她才會選擇先讓孩子們吃飽~

這就是母愛啊😭

 

 

 

飯店過瀨底大橋後, 附近就有大型超市BIG EXPRESS,

旁邊還有藥妝店及大創可以逛, 車程不超過十分鐘, 非常方便,

比在市區人擠人好太多了

 

 

超市外還可看到夕陽, 美翻天啊!!

 

 

買完貓食又遇到一隻親人的橘貓,

一蹲下馬上過來討摸~

 

 

 

小插曲:

安排行程的時候查到島上有一家叫做MOKUPUNI的菠蘿麵包專賣店, 網站上的評價很高,

照片確實很吸引人~

店家晚上六點打烊、周二周三公休,

我們抵達瀨底島這天剛好是行程第一天,

有太多不確定因素(班機、租車......等等),

但第三天就要退房往南走了, 吃貨我真心不想錯過據說史上最好吃的菠蘿,

所以發信問店家是否有提供外帶服務?

如果趕得及六點前到, 我們就外帶回飯店~

結果店家十分好心地說他們就住在附近, 可以等我們, 

甚至願意讓我們在店裡享用!

只能說沖繩人真的好熱情好窩心啊!!!

 

 

當天行程走得非常順利, 入住後時間還很充裕, 

不到五點就出門尋找傳說中史上最好吃的菠蘿,

還在慶幸可以在店內享用時, 車都還沒停好就看到....................

媽媽跟惱公都笑我帶賽, 每次想吃的店都不讓我吃!

 

 

其實我們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幫我們保留,

但店裡看起來已沒人、很安靜,

我也不好意思當下發訊息跟他們確認,

說不定是店家忘記了? 

不論是賣完還是忘記了都很尷尬 囧

最後我選擇發信, 委婉地跟他們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到了, 只看到售完的公告,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他們的菠蘿,

也希望他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或是因此討厭我們啊嗚嗚..........

 

 

 

 

回台灣後, 我把遇到小貓的事公佈在彭大社團中,

馬上就有兩位同樣愛毛孩的熱心網友說要接力去餵食~

幾天後, 網友傳來小貓的照片:

看來大家都有平安的成長、也有人固定在餵食,

我看得好感動, 眼眶紅紅

 

 

 

幾天後, 又收到另一位朋友的照片,

還拍了我最愛的小花特寫❤❤❤

 

 

這隻功夫貓也太好笑XDDD

 

 

 

這位朋友發現貓咪們眼睛發炎, 

還特別買了小朋友專用眼藥水、隔天再去幫他們點,

超有愛❤

 

 

看到貓咪們在短短兩週內長大好多

我也比較安心了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到他們啊!

 

 

 

★小知識:

有網友說, 有些貓媽媽會遺棄沾有人類味道的小貓,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隨意摸小貓、再萌都要保持清醒啊啊啊!

如果想餵食他們, 要盡快把食物放好然後迅速離開, 不要讓小貓有機會靠近!

我知道很難控制自己的心智,

但為了小貓好 一定要克制!

幸好這隻貓媽媽本身就很親人, 自己身上就有人臭味了, 應該不至於要嫌棄自己的小孩吧XDDDDD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