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沖的第三天, 

原定要去Cafe Gozza外帶三明治、到麗山谷茶灣飯店CHECK-IN後、再到沙灘上野餐,

行前還跟店家確認有提供外帶、而且也不是公休日, 一切都很完美!

到了目的地, 停車場怎麼都沒有車?店裡好像也很暗?!心裡有點涼涼的............

沒關係, 可能是過了午餐時段所以沒有客人、節約能源所以關燈, 下車看看就知道了!! 

結果只看到「黃金週前連休五天」的公告 囧

果然是我帶賽, 想吃甚麼都沒開T_T

阿木說以後老王想吃甚麼都聽他的, 就不會一直碰壁了😆

所以後來改去老王想吃的Sea Hear, 

一樣有賣三明治、一樣在往飯店的路上、一樣也都還沒吃過, 

不同的是, 因為當天行程跑得頗順, 多出不少時間可以慢慢來,

所以臨時決定改為內用~

 

停車場牆壁上有一幅盪鞦韆塗鴉, 完全符合媽媽們的喜好XD

拍起來也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店裡的陳設有點凌亂, 讓我頭暈XD

 

 

 

 

MENU

 

 

 

 

 


老闆娘拿菜單給我的時候,

指了一下菜單上的兩道TACO RICE、再指了一下玻璃櫃中的兩樣三明治, 說:「XXXXX………only, ok?」

我以為她的意思是: 「目前飯類和三明治只剩這兩種,ok?」

研究了半天去點餐, 結果她是說那兩種飯沒了、三明治都還有,

差太多了吧XDDDD 只好再重新研究菜單了😆

(在沖繩不會講英文的人真的是少數, 大多都會一些基本的對話~)

 

 

 

 

實在太熱, 我們忍不住都點了飲料~

雖然可能是體貼客人、如果飲料喝不完可以帶走, 但真的很不環保耶.....

 

 

 

 

說歸說, 我們還是拿未來的垃圾化石拍了一陣

既然都要成為垃圾了, 那就把它的功能發揮到最大值吧XD

 

 

 

惱公最爽了 喝奶昔都不用擔心MC來會痛!

 

 

 

這是培根什麼蛋什麼飯的, 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很好!!

感覺跟TACO RICE有點類似, 都是鋪上大量生菜,

只是把肉末換成培根, 可以說是TACO RICE的衍伸版(?

 

 

 

 

沖繩漢堡, 裡面包含了牛肉跟豬肉, 超厚!!!!!

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 滿香的,

吐司也烤得酥酥的、不會太硬,

但肉實在太厚, 吃到後來有點膩, 最後是硬塞吃掉的XD

(我發現我個人雖喜歡漢堡肉、但很容易膩, 什麼壞毛病!)

 

另外還有點Taco Rice和薑汁燒肉三明治,

媽媽說Taco Rice有孜然她不敢吃(其實應該是義大利香料)

只好把我的培根飯讓給她

 

 

 

媽媽和阿姨此行最美的照片, 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