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麗山海景飯店(RIZZAN SEA PARK HOTEL TANCHA)興趣缺缺,

這麼說或許對它不太公平,畢竟我在2019七沖前並沒有入住過,

只是看到很多網友力推、惱公也一直很想住看看(理由是便宜還尬自助早餐)

但因為我太~~~喜歡月亮海灘(MOON BEACH PALACE)了,眼裡容不下其他飯店🤣

 

 

 對我而言,

一間好的海景飯店,關鍵是有開闊的沙灘~

下面就用幾張照片來做比較:

月亮海灘

 

 

 

麗山谷茶灣

月亮的沙灘明顯比麗山寬廣很多

而且沙子很雪白而且而且沒有堤防擋住,

走下階梯就直達海邊, 是我愛上月亮海灘的一大重點!!

"或許"以安全性來說麗山是比較無慮的, I don't know~😆

 

 

 

再來看看兩間飯店的迎賓飲料

月亮海灘

月亮的BAR有室內也有戶外座位, 

我天性不愛被建築物框住, 當然是坐戶外享受海風,

喝下午茶的同時, 與沙灘零距離欣賞夕陽❤💙💚💛💜

 

 

麗山

麗山只有室內座位!根本就是監牢!😆😆😆

雖然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眼前好像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實際上是因為這裡是二樓, 視野比較好,

其實沙灘上有很多樹………

 

 

 

這才是真實景色............

 

 

 

那為何這次還是選擇麗山呢?

剛剛有提到一個重點:麗山有附自助早餐, 而且房價比月亮便宜不少,

早餐有兩種餐廳可選擇—和風&和風+西式,

早餐用餐時間到10:30, 

如果睡太晚來不及吃, 也可以改成11:00退房後吃中餐,

因為這次帶媽媽來, 旅費都是我們出的,

經費有限又想住海濱飯店的情況下,

就只有選CP值較高的麗山了一_一

 

 

 

 

沖繩的海邊有很多「阿壇樹」,

老王說就是林投, 兩位媽媽也說很像林投,

我也不知道揪竟一不一樣~

雖然是防風作用, 但海邊這麼多這種樹, 我個人覺得很不美觀XDDD

不過飯店倒是設想周到, 把果實尖尖的部分都處理掉了, 避免人被刺到受傷~

 

 

這位先生咬下唇是...............XDDD

 

 

自助早餐的內容跟其他飯店差不多

一樓的早餐用餐區雖然有戶外座位, 但離海灘還有一段距離, 沒辦法完全看到美麗的海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們挑的位置不對啦!

 

 

 

其實這些無謂的裝置也是我很不喜歡的部分

擺明要讓網美們拍照的啊!

說歸說我也是拍了XDDD

(因為沒有別的地方好拍了😂)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我惱公

他的拍照技術比我好太多了

雖然我不會擺POSE

但他都會引導我

盡量把我拍瘦長一點這樣😂

別的女生都是抱怨老公不會拍

我家都是老公抱怨我不會拍XDDD

 

 

惱公幫阿姨拍的這張也很美

 

 

我阿木的腿好像短了點XDDDDDD

 

 

 

最後還想再說一下麗山的缺點(或許也是優點?)

因為麗山的住房率很高(便宜、房數多、附早餐), 在台灣旅客圈中很出名,  

因此有不少來自台灣的服務人員(但有沒有會說其他語言的我就不知道了)

比大部分只會說英日文的月亮海灘便利許多,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不管吃早餐、搭電梯、或在走廊上, 都可以聽到講中文跟台語的遊客,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名,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FU !

和當地人比手畫腳地溝通, 是出國旅遊的一大樂趣啊!

 

 

總之, 本人是個很愛開闊空間的人, 所以一定選月亮!

而我惱公是一個很需要新鮮感的人, 

就算在同一趟旅程中, 他也不介意每天換飯店,

但我不想每天浪費時間收行李啊!!!!!!!

我們這方面的觀念完全相反:

當我吃到喜歡的餐廳就會一直想去吃、住到喜歡的飯店民宿就會一直想住(一方面也是怕踩雷XD)

而他完全就是個好奇寶寶!

但他是做了新嚐試、如果感受比較差, 就會一直碎唸說:「早知道XXX」的那種人,

這樣很煩耶!! (抱歉怎麼變成鬥夫文了XDDD)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