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沖,我們只吃過88及Jumbo Steak,

因為太喜歡88,所以從沒想過要換一家~

直到六沖前看到日本節目在介紹沖繩,

才知道沖繩人之所以那麼愛吃牛排,

是因為大家很喜歡下班喝酒後、再相約到牛排館吃宵夜、然後才回家休息,

這也是為什麼沖繩的牛排館都開到很晚的原因~

因此想試試看當地人愛去的牛排館。

查了一下資料,口袋名單有兩個:

一個是「やっばりステーキ」,發音是YABBARI SUTEIKI ,

出發前聽說這間牛排館突然快速展店,

到沖繩後,發現電視真的狂播やっばりステーキ的廣告,

甚至連日本內陸也開了不少間,

雖然目前主要客群仍為日本人,但一樣是觀光客嘛~

於是我把它剔除了🤣

(謎之聲:機歪!明明自己就是觀光客,還一直要找當地人去喜歡的店😆)

 

另一間就是此篇主角:縣民牛排

個人覺得這間很難得,沒有在觀光客湧入的時候趁機擴展,

目前為止只有兩間店,離我們住宿的飯店很近,轉個彎就到了,好像到自己家巷口吃晚餐一樣~

好喜歡這種偽沖繩人的感覺噢😍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傍晚四點,

可能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沒甚麼客人,

店員也很難得的完全不會講英文,

不像一般沖繩店家,多少會一點簡單的英文對話~

媽媽食量不大,而且剛剛才吃了下午茶,

所以媽媽跟阿姨共食一個阿古豬排,另外單點自助吧,

光是跟店員說我們要單點一個自助吧,就雞同鴨講了一陣子XD

 

 

然後我們在MENU上看到我的偶像......................

史丹利 

在異鄉看到自己的偶像 心情好微妙XDDD

 

 

 

自助吧很簡單,

就是沙拉、白飯、湯、飲料

惱公和阿姨覺得牛筋湯超級好喝!

(此時此刻惱公看到我正在打遊記,

還在旁邊MURMUR:一定要加一匙旁邊的薑末!打上去!🤣🤣🤣)

 

 

其實我除了肉以外的部位都不敢吃,

雖然還是有喝一點湯,但一直覺得心裡毛毛的XD

 

 

惱公點了漢堡排+牛排的組合

 

附上漢堡排的剖面圖XD

 

 

牛排一送來,店員就一併放上滾燙的鐵板,

覺得肉太生或冷掉,可以自己再燙一下,

吃到一半還會再來加一塊鐵板,就甘心!

 

 

調味料有我最愛的蒜泥❤

另外,那瓶和風牛排醬也很好味🤤

 

 

但是呢~~~

縣民牛排是有稍微調味過的、88牛排比較吃得到肉的原味,

我和惱公還是覺得88比較好吃XD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