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ちぬまん

是在2015-4-21沖繩二次遊的晚上

我們很少事先規劃吃飯的地點

通常都是走到哪看到哪吃到哪

其實應該說 規劃是一回事

實際上是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這天開車行經國道58名護段的sunset mall

進去借個廁所出來

聽到餐廳裡傳出歌聲

就被吸引進來了(👉很好控制)

 

 

 

原來是有歌手在自彈自唱

是說好像沒看過唱島歌是由別人彈三線琴伴奏的

 

 

 

 

 

自己用石頭烤agu豬

烤好以後沾照片左下角那坨綠色的酸桔醬

超。好。吃。

酸桔醬跟客家桔醬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畢竟是同一科的啊

沖繩酸桔醬比較乾 也比較鹹

但我猜測每家的做法有所不同吧

或許在別的餐廳會吃到甜一點稀一點的酸桔醬也不一定

 

 

 

 

2016-1-10

和姊妹們來訪

門口多了好多北七的東西

(誰北七你才北七跑去玩的人才北七XDDD)

 

 

蝙蝠俠跟苦瓜到底是甚麼樣的組合

好啦~放上這張照片跟苦瓜跟蝙蝠俠都無關

只是因為朋友把我拍的像170

不放上來可惜😆

 

 

 

友人林涼子很會!

 

 

 

豬內臟鍋 

我是一個除了肉以外 

其他部位都不敢吃的人

這是我們看不懂MENU的情況下亂點的

不過湯頭很棒

我喝了兩碗

 

 

 

 

 

 

烤阿古豬

 

 

 

 

炒苦瓜

來沖繩前我從來沒吃過苦瓜

聽人家說沖繩苦瓜比台灣的還苦

雖然完全沒吃過也不知道從何比較

但我實在太想知道沖繩苦瓜到底多苦

所以2014第一次來沖繩時

就吃了我人生的第一片苦瓜XD

從此以後就敢吃了(但還是不會主動吃就是了)

 

 

 

 

飯糰🍙

我的愛

日本米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

 

 

 

 

這次的歌手很會帶氣氛

隔壁包廂的全都跳起來了

還有一個小姐跑過來抓著我們要我們一起跳

果然日本人喝酒前後判若兩人啊XDDD

 

 

 

小布丁也嗨了XDDD

但橄欖哥哥完全不受干擾,照睡!

 

 

這裡滿適合當作晚餐後的娛樂場所

點個小東西 小酌一下

再看看現場表演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

完美!

但是酒前酒後不開車

不管到哪都一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