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三沖的這天

本來我們是要去宇流麻市外人住宅區的サンスーシー(sans souci)

但不知道為何

導航及Google map都查不到

所以誤打誤撞來到cafe Green Green

 

 

除了我倆 其他清一色都是日本人

服務生一開口是十分道地的日式英語

我一直在蛤她

很不好意思啊😂

 

 

午餐的選擇非常簡單

只有德式香腸咖哩飯跟越南米線

 

德式香腸咖哩飯

滿滿都是蔬食

包括青甜椒、毛豆、山苦瓜、南瓜

很標準的沖繩健康料理

I CAN'T EVEN SEE THE SAUSAGE!!

本來以為是廚師忘了放

撈了一會兒才發現 

原來有保護色的香腸隱身在咖哩醬裡

第一次吃到如此健康的咖哩飯

居然蔬食比肉還多多多多多多······

大大顛覆了我對咖哩的印象

我也從此愛上咖哩與毛豆及南瓜的組合

原來咖哩不是只能配馬鈴薯跟肉啊!


 

 

 

越南米線

香(臭)菜也太多!😱

按照台灣的說法就是:香菜不用錢!?

即使愛湯如我

看到這景象也只能投降 

全部交給惱公獨享了


聽說以前日本人很討厭香菜

近年來卻興起香菜風

只要是能加香菜的料理都沒在客氣

大概就跟我什麼都要加蒜頭的程度一樣

2017年我自己和沖繩友人去她最愛的麵包店「Pain de Kaito」時

她還把鋪了大量香菜的三明治掃光

帶回去請她的員工們吃

還問我要不要也來一個

我一看到那個三明治就露出驚恐的表情😂

當時CALBEE推出限量香菜洋芋片

本來想買回台灣給惱公吃的

但友人說早就被搶購一空 

連她都沒吃過

現在居然推出香菜冰淇淋

WTF!?!?!?

日本人到底是有多愛香菜啦!!

 

 

 

 

 

 

回到正題···············😆

套餐有附甜點跟飲料

甜點有四種🍰

我們選了咖啡起司&野莓慕斯蛋糕

咖啡起司蛋糕

起司滿濃醇香的

濃到把咖啡味都搶掉了

算是好吃 但不特別

 

 

 

 

 

野莓優格慕斯

酸酸甜甜 很清爽

加上我本來就滿喜歡慕斯蛋糕

所以輕鬆虜獲我的味蕾


 

 

 

 

我們到的時候剛下過大雨,

戶外的桌子上還蓋著厚厚的雨水

 

 

 

 

此人說魚尾紋是他最迷人的地方XD

 

 

 

 

店門口提供很多免費名信片可自由取用

我手上就是一張很可愛的貓咪明信片

一眼就決定拿來寄給愛動物的死黨郁菱


 

 

我覺得我這張好醜好肥

但只要把我忽略掉 

這就是張好照片XD

 

 

 

 

老王這天愛上模糊照 好煩XD

 

 

 

 

入口的牆上攀著藤蔓

這麼有味道的建築 直接先加30分


 

 

 

 

Cafe Green Green的料理雖然不能算是令人驚艷

但吃的出店家誠意和令人安心的純粹

不像台灣一堆裝潢美美的餐廳都用料理包、還賣超貴!

這就是美麗的沖繩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