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Oceans Nakijin」超級偏僻

但很意外地 住房率卻不低

開往飯店的路上會經過不少墳墓

有一小段路不小心的話會開進海裡這樣😅

當我們經過一大段渺無人煙的路程

終於抵達飯店 

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群早已入住的房客

頗有進入桃花源的感覺

 

 

Check-in時 服務人員會請住客決定隔天早餐的時間

7.8.9點三個時段任君挑選

我們選了八點

奇妙的是我們根本忘記這間飯店有附早餐

我還困惑的問:我們有早餐??

大概是怕住客從這裡出發要開很久的車才找的到東西吃吧🙄
 

 

雖然是飯店

但我覺得規格比較像背包客棧的形式

除了套房外

也有大通舖及雅房可以選擇

我這人比較龜毛

無法跟陌生人共處一室

所以訂了套房XD

 

房間很小

連行李都無法完全打開

設備也都有些歷史感了

廁所更是小到不行

 

 

 

 

但是這裡有無敵海景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星星

當初惱公就是為了一圓我在沖繩看星星的夢

才訂了這間飯店

結果當晚雲太厚

只有皎潔明月可以看T_T

(月亮表示:.......................)

 

 

還在查資料的時候

發現附近完全沒有商店

本來想安排在前往飯店的路上買些糧食當晚餐

後來發現飯店外有一間家庭料理餐廳うちなー料理たまい

大概也是方圓十里內唯一的餐廳了吧😆

於是就決定到此用餐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巨大的泡盛!

 

 

炸魚排定食

 

炸豬排定食

其實口味只能算中規中矩

唯一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那盤墨綠色的醃漬海菜

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以日本的消費來說

一份定食800日幣很合理

而且份量十足

算是吃粗飽的吧XD

加上在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落的地方

有這樣一家提供家庭料理的餐廳

其實感覺特別溫暖

 

明明就已經是日本黃金周

我們在用餐時間待了將近一個鐘頭

卻只進來一對日本情侶

更不用說外國人了

看來這個地方真的有偏僻XD

 

 

晚上有些住客坐在戶外聊天喝咖啡

有人吃起泡麵來

甚至有人在外面跳繩XDDDD

雖然韓文日文此起彼落 我們一點也聽不懂

但大家都有把音量控制在不會讓人不舒服的程度

(是的, 韓國人也是! 請鼓掌~)

一點也沒有受打擾的不悅感

彷彿此刻身在此地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真的很愜意

 

 

隔天起了個大早看日出

發現不少人都跟我們一樣早起

經營者很用心地在凸出的礁石上擺了平臺

如下圖

但想到那片平臺

必須先經過一段沒有圍欄

只有簡陋麻繩圍起的礁石

對於一個懼高又懼深海的人來說 

真的很有障礙啊

我有鼓起勇氣衝過去一下下

但不到一分鐘 就趕快衝回去了

深怕平臺會掉入海裡XDDDD

 

 

 

 

 

我們房間剛好正對海中平臺

 

 

遠方那個島是古宇利哦😍

 

看完日出才7:40左右

乾脆先把行李搬到車上

然後厚著臉皮到餐廳請老闆提前出餐

如果餐廳櫃檯沒有人

只要按一下服務鈴就可以了

老闆從廚房小碎步跑出來

簡單解釋一下沙拉的醬料

並告知咖啡、紅茶的位置(自行沖泡)

指引我們就座 不久後就把早餐送上來了

菜色很普通

味道也不算太突出

但在清晨美景後來一頓平凡的早餐

卻是特別的幸福

 

這間飯店看起來是父母及一對兒女經營的

大廳牆上貼著老闆一家人划獨木舟及潛水的宣傳海報

如果我敢下水

我會很願意在這裡潛水

因為這裡除了住客就沒有其他遊客了啊

 

 

 

海洋今歸仁沒有豪華新穎的設備當優勢

但住在這裡很輕鬆自在

而負責餐廳事宜的爸爸 

禮貌中帶有大喇喇的性格

跟台灣的一些海派大叔很像

不是只有表面的禮貌 反而更顯親切

無敵海景更是讓人滿足住在海邊的幻想

只可惜天氣不夠好

希望下次來能有機會看到星星

(到底要我來沖繩幾次才看得到星星啊?!!)

 

 

看地圖就知道有多偏僻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